7/2/12

光天化日


六月的最后一天离家出行重回故地,竟然收到旁人的告白。结果是连夜折返落荒而逃。
解释出一万个理由,其实我根本不是害怕尴尬或者无意承受。在别人缓缓道来的爱慕中,我一个字也听不进去,心里全是你的姓名。恨不得一脚把世界踹到脑后,然后光速奔向你,谁无权干扰我的感官,我在真空里。

没有办法即刻去到你身旁,至少让我回到我挨更抵夜爱着你的家。
我在回程的110英里中细数起五月里那些在秋千上度日如年的分秒,不懂得小心轻放的焦躁,在这个令我甜蜜令我平静令我开阔的六月天里,它们这么重要。

好想多年之后给世界讲一个故事,关于一颗不为人知的心,如何在暗中平定了末日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